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

我請你


瑩:晚上吃什麼?我請你啊~
我:⋯⋯
瑩:火鍋?
我:可以啊~
瑩:哪家?
我:天台築間,那家我沒吃過。我訂位,免得又客滿。
瑩:嗯~



才五點,一樓座位區已經客滿。
台灣人是多愛火鍋啊~哈哈哈~









二樓座位區只有我跟瑩,只不過想拿菜得要走到樓下。
但也無所謂,至少安靜沒人吵。還是猶豫吃什麼?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。滿桌?


我的加大肉盤!


瑩的綜合魚片!



你媽最喜歡吃蔬菜了,上下樓拿了三大盤。呵呵呵~




開動!
鍋還沒吃完,
懋:爸~你在哪?
我:跟你媽吃飯。
懋:帶我去剪頭髮。
我:你在哪?
懋:捷運上。
我:你先去剪,我再去接你?
懋:嗯~
我:你兒子要我去接他。
瑩:嗯~


我:有吃嗎?
懋:還沒~
我:⋯⋯
懋:今天很忙,都沒空吃飯。
我:我剛吃火鍋很飽。
懋:⋯⋯
我:你媽請我的,然後結帳問櫃台為什麼這麼貴?
懋:多少?
我:一千多。
懋:差不多吧~
我:嗯~所以我付錢了。
懋:每次都這樣~
我:是啊~
懋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