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

海底撈


這次的聚會少了一半的人氣,大家都在忙。
或是臨時有事情,就這樣五個人。呵呵~
不過整個餐廳內還是非常的熱鬧,一晚至少聽超過十次生日快樂歌。
還有一次變臉的戲法,更是把情緒帶到高點。



五點二十分,我就到了。
服務生:有訂位嗎?
我:有,七點。
服務生:?
我:我比較早下班。
服務生:嗯~可以先去候位區吃冰、喝茶、坐按摩椅⋯⋯
我:謝謝~
這按摩椅真不好坐,一下子我就下來了。


沈姐到了,在大陸吃了不少次的海底撈。
餅乾、冰淇淋、茶,都自個動手。還說著想去做指甲⋯⋯


胡椒豬肚鍋底、香菇雞湯、麻辣,還有個清水?
吃什麼,向來我都無所謂;我只是喜歡跟大伙兒一塊聊天、吃飯。



小菜真不錯~



讚啦~















開動了!




從七點聊到近十點,才離開。
明天健身房肉次方還要聚餐一回,人數二十幾人。大陣仗啊~
人生能吃能喝還能走動,很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