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
壽司郎


又週五了, 吃什?
聊股票的、談工作的、想等等吃什麼的⋯⋯
就是沒人在訓練,只有郵差最拚命。
大夥兒圍著、看著他訓練,就等你結束了哥。




瑩:懋昨天打疫苗,今天不舒服在家。
我:嗯~
中午外頭的雨勢都快可以把車子打穿了,我最討厭下雨天了。
為了你還是穿上雨衣在外天幫你買吃的,回家看看你。



永傑預約了新莊店,怎時間一下就過號?於是又訂了中華店,三百多號啊~


一群人在門口五四三,等吃飯。一週又一週的訓練下,大家真的都沒什麼進步。太奇怪了?




小愛幾乎都吃炸的,據他說:這現炸熱騰騰好吃且便宜。
永傑只挑金色盤子或是黑色盤子,據他說:不是因為最貴而是剛好就喜歡吃。
郵差愛吃蝦子,每種蝦都是一次點四盤。
看來我跟冠廷是最好養的,也是吃最少的。






沒吃什麼也近千,其餘大家都吃一千多元。
我們應該是去吃到飽比較實在,這樣吃一千多其實沒有人飽。
永傑:我們去吃饗饗。
小愛:不不不⋯⋯股票最近很差。
冠廷:你價值觀早就變了,股票一天跳數十萬。吃個飯才一千多算什麼⋯⋯
小愛:⋯⋯
飯後大夥兒還要去逛逛,我差點就跟著去。
突然想起來你懶得出門買吃的,我還要帶晚餐給你。

スシロー壽司郎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樓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