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

肉次方 燒肉放題


大陣仗啊~這回十八個人一塊吃飯。
原本是更多人的,有事的、上課的⋯⋯
還有見利大哥臨時說不好意思。就沒來赴約~



五點十幾分,我遠遠的就見到丞羲弟弟正準備上樓。
我:丞羲~
丞羲:哥~
我:今天有上課嗎?
丞羲:有~幾點吃飯?我整天沒什麼吃,準備要好好吃到飽。
我:六點,還有近一小時。
丞羲:那還很久,我等下要吃五十盤肉⋯⋯
我:太強了!
見著比你還小的弟弟,當我兒子都綽綽有餘。
結果弟弟的媽媽跟我同年,哈~
丞羲:今天下課我媽媽還打電話給老師。
我:為什麼?
丞羲:因為換座位,班上成績十五名內的可以自己選位置。但是老師不給我選⋯⋯
我:為什麼?
丞羲:我十二名,但是老師不喜歡我。跟我說別跟我計較這些。
我:⋯⋯
丞羲:我就跟我媽媽說,讓我媽打電話給老師⋯⋯
我:哈哈哈~


我:我也很餓~
丞羲:我也是。
都近六點了,二十個人一個人也沒到。
不止櫃檯的妹妹急,我也很急⋯⋯


郵差到了~陸陸續續愈來愈多人到,總算是可以吃飯了。









健友們吃飯沒有拍照的習慣,只有訓練時會錄影修正自己的動作。
害我也不好意思拍照,就大口地吃肉吧~




家紳大哥很熟練的烤肉,幾分熟?烤多久?瞭如指掌⋯⋯
我旁邊的丞羲弟弟兩碗石鍋拌飯加上一小碗牛肉飯後,躺平了。
丞羲:我想吐了,吃不下。
我:不是說要吃五十盤肉?現在不到五盤。
郵差:對啊!是不是覺得吃比訓練痛苦。
丞羲:對!
用餐時間不到一小時,丞羲弟弟恍神的躺在我旁邊動也不動。
這回聚餐連澳門哥到了,飯後有事的先走剩幾個人散散步、消化消化。
澳門哥還請大家喝楊桃汁,掏出錢那霎那?
冠廷:你看,炒股的人口袋都是整疊一千的。跟小愛一樣~
小愛:我沒有,沒有賣掉都不算。
郵差:唱歌嗎?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