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安靜


舒服吧?換上新海綿、乾淨的水。
再擺進刷得光滑的大石頭,好讓你上去曬太陽。
懋:爸~我明天跟耀信出去買泳褲。
我:嗯~你媽明天下午的高鐵,哈哈哈~
懋:⋯⋯
我:是只有我高興嗎?
懋:哈哈哈~




妳倆愈來愈大,在缸內不停的衝撞。
似乎是發情期,妳倆也不知公母?有時大撞小又有時小撞大。
怎麼撞都無所謂,就是不要把缸內弄的亂七八糟。




看著清澈的水,感覺我都比你還舒服。
海藻飼料與正常飼料兩種交替使喚,但你總是把價格貴兩倍的海藻留下⋯⋯




剛子清好,八德路上買腳架轉接環順道吃飯。
還不錯,不知是否是新開的。櫃檯弟弟很熱情,跟我說下次來報手機折抵十元。


特價嗎?我兩三週加一次油。每回都遇上人潮?


一切都就緒後,放鬆了。韓版寄生獸計畫這兩天看完~



買了晚餐,再買了堆零食、飲料、泡麵。
我:懋哥,早點睡覺。明天要補習~
懋:嗯~
我:晚點肚子餓有泡麵、零食。
懋:嗯~
瑩不在,整個家都安靜且和諧了起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