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

休假


爽!最近工作忙一的段落,閒著沒事吃完便當就閃了。
先到士林買顏料、紙張再去台哥大繳電話費,最後回家繳管理費⋯⋯
追劇、玩手遊、畫畫、喝點涼的,四點半出發到健身房。一切都計畫好~



一路上那太陽實屬恐怖,停紅綠燈都覺得肩膀快燒了起來?
水彩本、顏料,兩張小朋友又沒了。見著老闆娘的孫女在櫃檯開心聊天,我也莫名的開心。
三十幾年前還是二十幾年前?他們倆還流著鼻水在地上爬著。哈哈哈~








電視放著恐怖有聲書,一手啤酒另一手畫筆。
真覺得人生沒必要如此辛苦工作,幹!我的開銷其實很低啊~
賺的全給了家人了,自己所剩無幾還負債。呼~


你沒發現我回家了?笑死~我貼著玻璃直盯著你看。


你發現我了嗎?


一眼認出我後又開始不停地拍打玻璃,把你放在小缸子內。
心想到底該不該放你到外頭的大世界?又擔心你冷沒食物可吃。



練背,輕鬆啊~回家買塊雞排犒賞自己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