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

畫三小


怎麼會這樣?好像測試色盲卡,哈哈哈~
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?把紙張塗成這副德性⋯⋯



一開始還挺正常的,俯視的一堆岩石。


好像下得太重了!


灑些水珠稀釋一下好了。


發現水珠也救不了了,岩石亮面出不來。那我就把暗部加強!


然後就毀了⋯⋯哈哈哈~






這張就正常些了⋯⋯



週六外師課,見你起床後。我七點多就坐在麥當勞吃早點⋯⋯
人異常的多,不知道今天有何活動?近九點手機上傳來:我準備要上課,都沒看到你?
我:我還在麥當勞。
瑩:你不是七點就出門去運動?
我:對!但我還在打電動。
瑩:⋯⋯



健身房門口開了些紫色小花,騎車經過一眼掃到。
停好車又走了會去,也不在乎路人的眼光。我拍了一會兒⋯⋯
今天練一下肩膀,週五健身房固定聚餐,週四練肩的日子也被我拿去聚餐了。
雖然肩膀算是我的強項,但光這個月週四全排滿了聚餐了。哈哈哈~


瑩下課後,我跟著他一塊到我們家後頭的早餐店。
許多不見得老闆出現在料理台前?
瑩:喔~老闆自己出馬?早就要這樣了每次都欺負老婆⋯⋯
老闆:哈哈哈~老闆娘在裡面盤點,所以我出馬。
瑩:嗯~
老闆身體不適休了一陣子,加上開了三家店到處跑。
直說身體真的很重要,一定要好好保養⋯⋯
飯後出了早餐店,我遠遠就看見你。
我:啊百,那個人很像我兒子。
瑩:就是啊~外師課下課了。
我倆大喊著對街的你,
懋:⋯⋯
我⋯⋯
瑩:⋯⋯
懋:媽想吃冰嗎?今天第二吃十元。
瑩:剛吃飽,找你爸去。
懋:爸?
我: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