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吵架


鴿子飛到松鼠的頭上,松鼠又跳到鴿子的背上。
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。
不就是瓜子嗎?我這邊放一把,那頭也放一把。都別搶了~



連著兩天暴雨,今天中午稍為放晴。
所有的植物濕漉漉的,顏色特別的飽滿。






我走到哪?你就游到哪?跟我家的阿龜一樣聰明!




四處都是積水,我穿著拖鞋。啪啪啪的在泥巴上走了,特別的小心。
一不留神就會滑,跌倒了日後在這走跳就顯得害羞了⋯⋯













你吃得開心,我拍得盡興。不料腳下傳來一陣刺痛?


你有什麼毛病?吃我腳指頭幹嘛?
都把你踢開了,你又跳到我腳邊想要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