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大哥看一下



今早四點半就醒過來,比以往早了半小時。
喝口水就開始狩獵,把每日任務刷掉。接著再刷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⋯⋯
雖然搞不太懂,太多任務、地圖太大;裝備、角色、面具?
但PSV掌機時代,這遊戲讓我瘋了好幾個月。不停的重複刷,解成就。
都六點半了,外頭雨勢沒有想停的念頭。拖鞋、雨衣,出發!
公司樓下全家便利商店轉角處,有個新攤位?



老闆:大哥看一下、大姐看一下⋯⋯
我在旁邊脫著雨衣,看著那位弟弟在幹嘛?賣些什麼?
老闆:大哥看一下!
我:喔~第一次對不對?
老闆:對!
我:這種鳥天氣擺攤也太辛苦了吧~剛那個女的有沒有買?
老闆:沒有~
我:那我同事,也太小氣了。等等我上樓幫你罵她。
老闆:不用~
我:我要紅豆、花生,謝謝~
老闆:要不要再加一個?三個一百。
我:好~芋頭。我先進去買早餐,你慢慢用。
老闆:好~
待我買完早餐出來後,老闆已裝好一盒。
老闆:我多送你一個,看你短褲、拖鞋,全身濕的模樣。太辛苦了~
我:這年頭,大家都很辛苦。
老闆:對啊~我還要躲警察,被抓就倒賠了。
我:唉~
老闆:唉~



給了櫃檯妹妹一個,總編輯一個,自己吃了一個。還有一個給河馬主編⋯⋯
主編:你真是大善人,騎樓新來的攤位。我看都沒人買,你居然買了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