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歡送瑛琪



小小:老大,月底我們美編聚餐。你要來嗎?
我:阿琪要走了喔?我還在等你何時要開口?
小小:你怎麼知道?
我:那是機密!
小小:我知道是機密,所以不能說。為什麼你知道?
我:既然是機密,當然我不能跟你說⋯⋯







吃什麼?我都無所謂。人對了,我都會到。
聚餐地點在公司旁邊。五點十分,我就到了。
小小:這個炸雞超好吃又便宜。
我:我沒注意到,經過都以為是咖啡廳。




果真好吃,我覺得比bbq炸雞還好吃。重點是也太便宜了⋯⋯






美編組的人總是特別的溫馴,沒有任何的抱怨。
對同事、公司、工作,總是逆來順受。政策如何?就配合。
同事都近十年了,每個人說著剛進公司面試、上機。見到我的印象?
老實說我全忘了,面試過誰?真記不起來。
這應該是很正常,因為誰面試我。我也記憶猶新,哈哈哈~
瑛琪:我想去找大公司,準時上下班。因為可以帶小孩⋯⋯
每個人都給予祝福,當初我離開八年的出版社也是因為陪伴小孩。
一晃眼,十七年過去了。小孩跟我很親、很親,小孩為優先選項這是肯定的。


我只記得妳上個工作在城邦手錶雜誌,其餘的全忘了。哈哈~
不過我面試向來就是,談話間磁場對了就好。其餘都不重要了⋯⋯
有空就常回來,不然直接報名公司每月的火鍋趴也可以。還是能見到大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