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

品酒


昨天清明拜拜,一結束你媽就趕著去搭車回南部。
我倆可以清靜幾天了,哈哈哈~
懋:爸~我六、日都要出去喔~
我:三千夠嗎?
懋:太多了,媽不在你很開心。
我:你好像也很開心?
懋:哈哈哈~
我:明天叔叔要來家裡陪我喝酒。
懋:嗯~



前幾天我才買了幾隻酒,叔叔又帶來了幾隻。呵呵呵~
平價的,我們倆也只有便宜的酒才喝的起。真可憐~



泰斯卡10年,泥煤味的香氣。
我:有泥煤味、鹽巴味。
叔叔:嗯~
我:也只有這樣了,牡蠣、柑橘?
叔叔:很嗆!這隻酒大家很推!
我:就鹹鹹的~
叔叔:還可以啦~
我:靠腰~你也喝不出來啊
叔叔:鹹鹹的~



雅柏艾雷10年!
我:幹!好強的味道!
叔叔:這瓶酒也很有名~
我:泥煤味!
叔叔:嗯~
我:就這樣?
叔叔:甜瓜、洋梨、奶油、燻烤桃木和咖啡⋯⋯
我:好厲害!
叔叔:看介紹的,我也喝不出來。
我:⋯⋯




大摩12年,之前瑩跟同事聚餐。
幾個人喝掉一瓶,回家後直說超好喝、順口。
但那瓶好像是18年的,我買不起。請叔叔帶了低價位的12年⋯⋯
我:啊百說這超好喝!
叔叔:順口,這幾瓶喝下來這最順。
我:嗯~
叔叔:嗯~
我:幹,我們倆個感覺在浪費酒。
叔叔:哈哈哈~





酒不是重點,重點在我跟著叔叔一塊喝、一起看影片介紹。
愈喝愈暈,什麼都全倒出來喝。一瓶瓶嚐⋯⋯




午餐我叫了外送,暈暈的站起來都困難。
叔叔:好像是地震?
我:不是酒醉嗎?
叔叔:嗯?
我:嗯?


吃飽後,叔叔掛了⋯⋯
我自己看著動漫,畫完了一張圖。



晚餐飯後,叔叔喝了咖啡、振奮一下精神。
我:繼續喝嗎?
叔叔:不了,改天。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