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

bb.q CHICKEN


週六瑩跟著同事去101大樓光景台,
我六點多就在麥當勞等叔叔運動,九點多回到家。
懋:爸~你回來了!我剛起床⋯⋯
我:我算了算時間差不多,十點左右。走吃早餐~
每人兩個米糕外加一碗湯,回家順手帶些零食。
瑩不在就是爽,家裡清靜很多。
懋:晚上吃什麼?
我:火鍋!
懋:明天不是就要吃銅花精緻涮涮鍋。
我:不影響啊~哈哈~
最後瑩不想吃火鍋⋯⋯
我們換炸雞!



五點半到,從外頭看進去。
我:懋衝進去,裡面還有一桌空位。
懋:好!






想吃這家很久了,我們看著螢幕上的韓劇。
懋:這我看過了,那部我也看過了⋯⋯
我想也是,瑩看韓劇基本上不超過三十分鐘就睡著。
就剩你一個人看,從頭看到尾。
不時地聽見定位、外帶聲音⋯⋯
店員:現在外帶要八點!
懋:爸~現在才五點半,等外帶要八點?
我:哈哈~我也覺得很誇張。
店員:現在內用要等一個半小時!
懋:爸~
我:最後一個位置,我們搶到了。點餐吧~




瑩不停的問口味,
服務生逐一解釋⋯⋯
瑩:我們想一下。
服務生:好!
然後又叫服務生來推薦⋯⋯
服務生又逐一介紹⋯⋯
瑩:我們討論一下。
我:我什麼口味都可以,你們倆個點一個口味很難嗎?
懋:我PP.Q黃金!
瑩:⋯⋯
最後我受不了了,點個餐每次都可以花上很久的時間?
我:四人套餐,牙買加烤雞披薩、薯條、洋蔥圈、黃金跟韓式甘醬。
瑩:吃得完嗎?
我給了她白眼~
服務生:吃不完可以打包,沒關係。
當晚睡前,
你抱著我說:爸~我覺得媽不是更年期,她好像有老人癡呆了⋯⋯服務生介紹兩次了,她還是聽不懂。
我:多可憐她,別再惹她生氣。







終於上菜了,哈~
白叔叔說:上回他叫外送,五百多元三個人吃不完。超便宜~而且超級好吃!
我們總算可以嚐嚐看,韓劇內每個明星特愛吃的韓式炸雞。





懋:爸~好吃!
我:多吃點~
懋:但是我沒有有要請你,我剛剛說請你吃肉羹麵的。
我:吃吧~


嗯~披薩真的不錯~我自己吃掉半片。



半半雞!終於~
店內不停地接到電話,外送從八點一直拉到九點⋯⋯超誇張~



PP.Q黃金!
懋:爸~我喜歡吃黃金的,皮超脆。香~肉不柴~
我:你美食節目看太多了,我只吃得出來有熟。
懋:我想喝飲料~
我:你去跟姊姊說。


女超人可樂~


韓式甘醬炸雞,我覺得這個比較有味道。哈哈~


炸雞不停的吃,吃光後。我們三人都覺得這個蘿蔔最好吃,清爽。



五百多吃不完?白叔叔說話都很唬爛~



滿足~吃飽就是舒服~
最後還聽到客人說要外帶,
服務生說:要等到九點半。
客人大叫:啊~現在才六點多,九點半!
讓我們偷笑好久⋯⋯

bb.q CHICKEN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8之1號1樓(鄰近徐匯中學站)
電話:02-2286-1069
營業時間:
週日-週四 11:00至22:00(最後點餐:21:00)
週五-週六 11:00至22:30(最後點餐:21:3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