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

LIEQI 5in1-拍爽的


不論照片是否清楚,光看顏色、光線,其實還不錯。
真放大看,能對到焦距的照片少之又少⋯⋯
這手機鏡頭真如同事所說:拍爽的,它不可能滿足你的。



縮圖一看,漂亮~放大一看,葉子上的細毛都看得清楚,是有對到焦。但景深太淺~
想縮光圈,可能要換一個手機APP,來試試看。



利用鏡頭折射讓耀光出現,讓照片豐富些。







只能找些很小很小的花、葉、枯幹,貼上去。
有對到焦,閃景很漂亮。應該就能滿足一般人的需求。



竹子上的小枯葉~



果實~




我沿著牆邊蹲著拍小葉子,回過神。
雙手上已被蚊子叮了數十個包,超癢。






枯幹搭配後頭草地的散景,有感覺。



公園內的小馬。


表演舞台的那片藍牆。


我很怕你們整群往我身上貼過來,真的很恐怖。




這幾天松鼠不知怎麼回事?樹林內全是松鼠的叫聲?
沒有松鼠有胃口吃東西,或是跑了下來拿了食物回頭就找地方藏。
當我高舉花生想餵食樹上的松鼠,瞬間撲來一隻鳥把我手上的花生叼走了⋯⋯
真嚇了我一跳!而這鳥很聰明不停的歪著頭看著我。
我把花生撥開放地上,用手指了指地上。
馬上就飛了下來叼走,厲害。


貨車上滿是影子,好看。


剪影配上漂亮的背景,就是一幅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