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父子


正午,在公園內散步。我仰著頭眼神在樹叢內快速掃瞄。
這個月松鼠數量少了很多,尤其是大松鼠都不見了,就剩小松鼠怕生、暴怒。
小棵的樹在大棵樹前方,淺色嫩葉配上深色葉子。
就像你躺在我身上,我把你抱著緊緊。這畫面好看~





在樹蔭下找好角度,把紀念碑放到樹蔭的凹洞內。









我發現你們特別喜歡葵花子大於花生⋯⋯
冰箱內的花生還有一大包,特地從南部帶上來。你們似乎吃膩了?








抓了一大把的瓜子放在石椅上,你看著我,我看著你。
我把瓜子往你前方推,你又看我?吃!快吃!
瞬間你似乎懂我,一個又一個的往嘴裡塞⋯⋯






有陽光真的是舒服~


金石堂書局收了,換成了一間聚集了很多外國人的地方。不知幹嘛用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