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椒心苑麻辣鍋


我:週四,我聚餐無法接你⋯⋯
懋:我跟你去吃,不用來接我⋯⋯
我:四點你坐公車來公司找我,我們一起去。
懋:好!
四點問你人在那?你說:公車上。
之後四點五十分才到公司,拿著手搖杯。
懋:爸~我迷路了,這周圍我繞了三次,最後才找到。
我:我還畫地圖給你,地圖都看不懂。



才跨上摩托車準備出發,小滴雨水偶而一兩滴落在我們身上。
我:穿嗎?
懋:不用~
明明就不到十五分的路程,從青島東路、忠孝西路、八德路、市民大道、建國、南京⋯⋯
每個路口都成了停車場,雨勢瞬間。我們倆穿上雨衣還是不敵雨勢。
你在後頭笑著開心,直說:這比兒童樂園的器材好玩多了。
衣服、褲子、鞋子全濕透了。進了店家後,你光著腳ㄚ子在裡頭走動。












我拖著整身濕透的衣服晃了一圈,鞋子不停地發出聲音。
這陣子鞋子已經濕了兩雙~白天大太陽,下午就瞬間暴雨。嘖~


我:等我同事到,就開鍋了!盡量吃~
懋:嗯~


只有兩種豬肉,讓你很不悅。前後你吃了十幾盤上選梅花豬。我想也應該夠了~



 挺豐盛的,開吃!






先來碗湯,嗯~有辣!
果真看你涮了幾片肉後,就不敢吃了。


兩桌,這回聚餐人數不多。但新人全都出席了,難得。


你坐在網美等級的姊姊旁邊,她不停地幫你涮肉。
到家後,你說吃很飽~隔壁姊姊一直幫你煮⋯⋯
懋:那是牛奶姊姊?
我:對!排骨麵叔叔姪子生日,家族聚餐無法到。
懋:嗯~
隨著我聚餐好幾回,見我同事喜愛什麼食物,他的外號就是什麼?哈哈~


飯後外頭合照,大夥兒散去⋯⋯
我們倆並肩走到前方幾個紅綠燈口準備騎車,
開了車廂才發現,帽子沒拿。哈哈~
我們倆又回頭,你牽著我的手不停的說抖音上看到的影片。
半途還遇到沈姊坐在機車上打道館,哈哈~

椒心苑麻辣火鍋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號
捷運:松江南京5號出口或南京復興2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電話:(02)2501-9955
營業時間上午:週一~週日 11:30 -上午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