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

煙火取消


姑姑:哥~你家五頂有煙火喔~
健身房弟弟:哥~你記得拍煙火喔~
當天外頭下著雨,心裡猶豫著要不要上樓?
最後還是決定上去看一下,反正搭電梯上去,很近。
八點整,我們倆就定位。屋頂上一個人都沒有?
懋:爸~確定是今天嗎?
我:確定啊~
八點十五分,瑩也上來了。
瑩:都沒人?這煙火就為了我們三個人放嗎?哈哈哈~
八點二十分⋯⋯過了施放煙火的時間?
瑩:會不會取消?
懋:會不計錯天?
我:⋯⋯



空蕩蕩的天空,真的取消煙火施放⋯⋯
你幫我撐著傘,我一手快門線另一手扶著腳架。在雨中~
加減拍著幾張吧~都上來了。



懋:聽說有颱風?所以取消了。
我:沒關係~


看起來挺陰森的感覺。
我:走!下樓追劇⋯⋯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