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松鼠日記(十五)


睽違了一個月,今天大家都正常了。
真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?整整一個月都拍不到松鼠。
怎麼餵食也不吃,拿了食物就跑掉。
今天我一個人應付六、七隻松鼠,光是餵食都來不及。
沒耐性的松鼠還直接拍我手掌,要我動作加快⋯⋯



大松鼠、小松鼠,今天都不怕我。每群朝我撲上來,讓我措手不及。到底先餵誰好?


直接掛在我身旁開吃,身子晃啊晃的,只有一隻後腳抓勾住。這松鼠核心不錯!


小爪子~


紅色肚兜~








今天大夥都很開心~我餵的很爽,你們吃得很飽。
要回公司時,你們還不捨得我。在樹上追著我,地上也兩隻跟著我走⋯⋯
整包的瓜子,就是剩一點點了。再這樣下去你們的伙食費就高過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