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十三)


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停地吐舌頭?
同事:散熱!
我:應該是對我說:好吃!



拿了一個瓜子給你,你歪著頭看著我?
乾脆到了一把給你,你歪頭的幅度更大了,哈哈~



你們倆應該是好朋友?瓜子放中間,你們一人一個交替著吃,都沒吵架。
突然第三隻松鼠跳了出來,唧唧唧~一陣吵雜聲中,它被趕走了。你們倆又開吃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坐在椅子上餵了你們倆半包瓜子,不停的倒。
椅子上瓜子沒了,你們倆就會拍我的手。歪著頭看著我,哈~
害我忍不住拚命的倒瓜子給你們。



好幾天不見你,中午又遇到了。但你又開始怕我了⋯⋯我們又不是好朋友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