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

莎莎醬


瑩愈來愈強了,煮什麼都好吃外。現在連醬料都自己做~
買了一大堆材料,切、剁、輾⋯⋯最後放一起攪拌。
瑩:特製莎莎醬!來你們試試看。





我:真的挺不錯,哈哈~
瑩:哈哈哈~
超大包的多力多滋瞬間就被我們三個吃光光,18天也沒了。




我的牛肉燴飯!





我:感覺你的比我豐盛很多。
懋:還好~我不餓,所以媽媽煮比較少。
我:⋯⋯









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日。
我:想去哪玩?
懋:在家打電動⋯⋯
我:⋯⋯
懋:最後一天了,要上課。那都不想去⋯⋯
我:好吧~
懋:爸~媽幫我報名數學了,這樣每週一三五都要上課。你幫我跟媽說:不要補。
我:好像三萬多,很貴。且我還要接你。九點在門口等你,有時等到十點多,你很累,我也很累~
懋:不想補~
我:考好一點啊~就不用補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