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

宏匯廣場


懋:爸~那個就是舒芙蕾!聽說超級好吃~口感綿密⋯⋯
我:去買啊~自己去排隊。
週日選了宏匯廣場走走,你想買球鞋,瑩也想看鞋。而我只想吹冷氣。



新北大道直走目的地在左手邊,待轉過去隨著停車場標示走。
第一停車場爆滿,請往第二停車場。在車陣裡跟著指標又到另一個停車場。
總算有位置了,但離廣場有段距離。難怪沒人要停。



一幅巨大的藝術作品,讓你很感興趣。在繪者個人資料上看了許久⋯⋯








我們沈醉在玩具店內好久,猜哪個動漫角色?
懋:爸~你想買嗎?
我:你想要房間嗎?
懋:嗯~那不要買了,房間那堆玩具都清不掉了。
我:對啊~








逛了兩圈買了一個木製盤子,裝小菜使用。
唐老鴨!你小時候也有一隻,尺寸稍小的。每天被你打屁股⋯⋯





每間餐廳都客滿,門口的人龍少說也有十個以上⋯⋯
我們只好選擇美食街的餐點,但看不到跳號。我也等了半小時以上~






我:不想吃這個?
懋:爸~你想吃旁邊的麻辣火鍋對吧~
我:對!
瑩:也是排很多人啊~
我:是啊~


吃到飽!在外頭聞不到任何香氣?到底好不好吃?



懋:爸~我想做蛋糕⋯⋯
我:我公司附近有新開的,就說要帶你去。你都跟同學去聚餐,我就無法帶你去。
懋:嗯~這星期啊~
我:⋯⋯






沒買球鞋倒是買了雙拖鞋,國中生的潮牌愛迪達。


瑩:想喝飲料嗎?
我:應該有低消,三個人六百再點個零嘴,一千吧~要嗎?
瑩:走吧~去樓下買別的。







懋:媽~一百五元!
瑩:上面招牌不是寫一百元?
懋:那是普通口味的,我點別的。
瑩:⋯⋯





我:從中午走到晚上⋯⋯有點累,晚上吃什麼?
懋:火鍋嗎?
我:我可以~
瑩:⋯⋯


看著你一路盯著拖鞋上的三片葉子?真的有這麼迷人⋯⋯

宏匯廣場
地址:24250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
電話:02-8512-8366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營業
https://www.honhui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