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情侶裝


瑩:出去走走~我們在家快兩天了,冷氣開著。都沒出門⋯⋯
我:嗯~看想去哪?
懋:爸~我想餵松鼠~
我:走!



一早瑩弄了蛋餅給我,裡頭包的可是牛排。哈~



連放假日,還是來到公司附近。








還沒散步、餵松鼠,就開始吃喝⋯⋯


上回沒吃到的炒泡麵!讓你朝思暮想的,總算買到了~
瑩:這什麼鬼?全部都是火鍋料,醬料扮一扮?
懋:⋯⋯
我:我不會吃那種東西,個人覺得水煮比較健康。如火鍋~





我想吃聚火鍋或是狗頭餐廳,結果瑩選了間便當店。
但東西還不錯吃,老闆娘超親切的。瑩很開心~
只是轉頭看到你的炒泡麵,不是挺開心~


遠看我還以為是公雞?


小傻瓜拍的果然跟手機有差,銳利!


這兩隻松鼠不知道在幹嘛?後頭那隻不停的用去頂前面的屁股?



我:這間很厲害喔~超有名~
瑩:買!
那小碗冰,瞬間就沒了。我跟瑩都沒吃到⋯⋯



瑩去逛衣服、鞋子,但從未看他下手過。
我們倆瞬間就結帳買了情侶裝,哈哈~等父親節,我們一塊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