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

亂畫


懋:爸~我教你畫畫⋯⋯
我:⋯⋯
懋:你不要一直畫很醜的圖,我上網找日本的風景來畫。
我:嗯~你找,我跟著你畫,我先去開瓶啤酒。




懋:爸~我想去日本。
我:我也想啊~
懋:同學好多人去⋯⋯
我:同事也都去過了⋯⋯
懋:⋯⋯
我:⋯⋯





我都畫完三張了,你還在畫那小房子。橡皮擦不停地擦⋯⋯
懋:爸~你真的畫很快,感覺都在亂畫⋯⋯
我:是啊~畫畫就是開心,認真畫、亂畫,都可以。


放了兩天,我想這超強防水墨水應該是乾了。
水彩筆一下去,靠爸~不能用水的水彩是要怎麼畫?
整張一碰水就暈開,真是笑死我了。


顏料完全無法上去,最後加了白色廣告顏料,上點顏色。這防水墨水真的很爛!


放了三天的防水墨水,應該乾了吧?結果沒有,哈~碰水就暈開,真不知如何下手?


不打稿直接畫,就不會暈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