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

銅花精緻涮涮鍋


瑩:父親節想吃什麼?
我:都可以~
懋:兩餐,上次我沒吃到⋯⋯
我:弱爆了,兩餐。不過我可以,你開心就好。
懋:銅花啦~姑姑說很不錯~
瑩:銅花?
懋:集賢路上,旁邊是日本料理。我們有去吃過⋯⋯
瑩:嗯~






瑩隔天馬上訂位,週六全部客滿,週日十二點開門。就吃十二點⋯⋯
火鍋店位於地下室,入口處都是岩壁還有不少花作點綴。






地下一樓左邊櫃檯,右邊有一片花朵裝飾。









超寬敞的用餐環境,看了就舒服。





服務生:我們的海鮮全部都是生吃等級!現在出示振興卷即送活體龍蝦一隻。
瑩立馬掏出振興卷給服務生看。很得意的說:我一直放在身上,果真用到了。




我繞了一圈回到位置上後,
瑩又陷入沈思,每次點餐都這樣。


懋:爸~我很間單,豬肉!
我:我知道~




我看了菜單後也陷入沈思⋯⋯
如果是母親節,我就馬上決定了。但是父親節,瑩要請客。
我也很難抉擇~最後點了雙人套餐加上盤克夏黑毛豬!


座位超大!


服務生:這個四邊都有功用,放到朝上。我們就會過來⋯⋯
懋:爸~我想玩~
結果從頭到尾,我們身邊都有服務生。一個弟弟還有一個妹妹~這東西派不上用場。


心想又征服了一間火鍋店,開心~
重新橋旁的鍋研院掛了,這地方已經掛三家以上的火鍋店。
最近又重新開張新的火鍋店,前幾天要進去被瑩拒絕。
瑩:你已經被騙過幾次了?
懋:爸!對啊~
我:不是東西好不好吃的問題?而是新的店名重新開的火鍋店!
瑩:東西都一樣啊~都還好~又貴~
懋:對啊~
我:不能怎麼說,裝潢要錢啊~重新裝潢後,可以去吃一下裝潢,哈哈~
瑩:⋯⋯


出示振興卷換來龍蝦!




開胃前菜海膽壽司~超美的⋯⋯



開胃前菜松露炙燒干貝壽司~超大一顆干貝。
瑩:好像是生的~
服務生:我們的海鮮都是生吃等級,沒問題。
懋:我要吃!
我見你一口就咬下。


懋:爸~很不錯~呵呵~


換我,幫我拍~
我:嗯~很不錯~哈哈~
瑩在一旁覺得我們倆愈來愈有毛病。


開胃前菜和風山藥細麵!
懋:爸~山藥,我不要~
我:那我吃掉了⋯⋯


蕎麥麵,還有特製醬汁。
你們倆一人一半就沒了~


熟的烏龍麵,跟蕎麥麵一樣的醬汁。
你們倆直說好吃,我都沒吃到。


火鍋!
服務生端上了菜盤,就這麼幫我們放進去。
我們看著他細心的把各式蔬菜分門別類排好⋯⋯
瑩:你忘了拍?
我:?
服務生:?
我:沒關係啦~
服務生:不好意思~


雙人套餐的龍蝦!
這樣我們有兩隻龍蝦,龍蝦身體手腳你全包了。
蝦頭,瑩全嗑光了⋯⋯完美的分配,我只吃肉。


情侶裝,你不停的跟瑩炫耀⋯⋯


我的肉盤!五片肉?哈哈~


你的黑毛豬!



懋:爸~我煮龍蝦了喔~


請妹妹幫我們拍張合照。


開吃!


懋:爸~這個很可愛~借你拍。
我:真的很可愛的紅蘿蔔。


服務生不管是蝦子、干貝、蛤蜊⋯⋯全部都幫我們撥好,我們都不用動手。
我們吃得很不好意思,但自己撥龍蝦不是挺熟練。還是交給專業的。






懋:爸~龍蝦超好吃的。尤其是手!
我:喜歡吃就好~
你一連吃掉兩隻龍蝦,希望你沒有遺傳痛風。


我吃了一片黑毛豬,超大片。


生吃等級的干貝,但我們還是過了一下水。





服務生弟弟幫我們煮龍蝦,
還舀湯給我們說這湯頭很棒!一定要喝~等等這些湯頭要煮粥了。
果真喝下去全是海鮮的鮮甜,棒!



玫瑰醋飲~







我們看著弟弟幫我們煮粥,
弟弟對我說:父親節快樂~
而他這兩天都上班,父親節前天爸爸生日也上班。
都還沒跟他爸爸過節日。
瑩:聽到沒有,服務業就是這麼辛苦。想當廚師,就是服務業。
懋:⋯⋯



每人一碗稀飯!
我怕燙,口一吹⋯⋯弄的我滿臉金箔,哈哈~



黑糖櫻花水信玄餅。



冰糖燉桃膠雪燕。



手工杏仁豆腐。


懋:爸~我終於可以玩了⋯⋯
話聲未落,妹妹就走過來說:結帳嗎?
我們三個人不知該怎麼回答?
妹妹:弟弟想試試看嗎?我先離開,你翻到結帳那面。
懋:好!
妹妹轉身,你把結帳翻正,妹妹轉身說:結帳嗎?
這樣有意義嗎?太搞笑了~
感謝你們倆幫我慶祝父親節。

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集賢店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1號B1
電話:02-8281-18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