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

烈空坐


哈哈哈~這條蚯蚓,我認識。
打從你開始玩寶可夢,一天到晚跟我說你同學有這隻。
說有多強就有多強!
週六運動前,順道過去打蛋。居然跳出了這蚯蚓,而不是酋雷姆。
居然一顆球就把它抓下⋯⋯
截圖傳給你,等你起床看到,讓你羨慕。



應該是有活動到處都是寶貝龍,第一次就是異色?
進化後,我才發現它是我最喜歡的暴飛龍,哈哈~只是它一星都沒有,爛透了。


沒多久又抓條一條異色蚯蚓,哈哈~
看著遠端有暴飛龍蛋,超想打。但時間上不允許~
這隻是我最喜歡的,看它胖胖的模樣飛在各道館的上空。可愛~


紅色道館開蛋,進場一字排隊全是紅色。足足有十三顆球⋯⋯
顆顆全中,它還是跑了?嘖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