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十二)


壓力、不悅⋯⋯
見到你們啃瓜子的模樣,也就都消失了⋯⋯
蘋果、花生、葵花子,一路餵下來~確定葵花子你們最愛。
而因每顆啃食速度過快,讓你們也懶得跑上跑去,
直接就在原地吃起來,這樣我更能把你看得清楚。
遞上瓜子後,立馬退後。你感到奇怪?哈~
保持距離,讓怕生的你們感到自在。
幾次後,你們背著我吃或是小手在我掌心抓瓜子,或是在我肩上。
嘖~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。但我在你眼裡看到我自己。



今早的天怪怪的,整堆雲擠在天空。


剛冒出枝幹的大樹,還以為是讓我掛衣服的鉤子。


瑩:這什麼東西?露營嗎?哇~裡面有人⋯⋯
我們倆愈走愈遠,不敢靠近你媽。她一臉疑惑的不停地貼上去。







這天感覺雨要下不下的,挺恐怖~




漂亮的綠色,今早我沒帶食物。
你們見我呼喊衝了下來,聞了聞我手上沒食物。轉頭就跑。


吃了碗肉羹麵,進公司。中午再來會會你們~








你拿一顆瓜子,我也拿一顆瓜子。
你吃著、我等著,你嗑完了,我馬上把瓜子推到你嘴裡。
我們倆合作無間,哈哈~這舉動持續到我腳都酸了,坐在草皮上跟你玩。


組長?組長?
該是我跟松鼠玩得太入迷,公司妹妹叫了我好幾聲?
她不確定是我,直到靠近我才發現真的是我。
家瑜:組長真的是你?你也太有童心了,跑出來跟松鼠玩。
我:很療癒~心情不好,看看他們就好多了。
家瑜:借幾顆瓜子讓我試試⋯⋯
我:哈哈~











我把瓜子整把整把放到地放,成群松鼠、鴿子圍在我身旁。
瞬間感覺自己是花果山的大王,哈哈~感覺有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