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

平常的日常


瑩上週整整休了一星期,說是要陪你過暑假。
但我覺得你們倆都躲在家追劇,就我所知你們看完了四部。
每部劇都是20幾集起跳。原來過陪伴就是這樣,那為什麼所我總是陪你打電動?
你們倆在家,我下班、運動完就可以直接回家吃飯,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不需要跑到奶奶家接你,不用在安親班門口等你。也不煩惱晚餐吃什麼⋯⋯
瑩:我可以退休嗎?
我:現在這樣我們三個都快餓死了,你要退休?
瑩:我們可以省一點。
我:你沒看我愈來愈瘦⋯⋯





你們倆一周內跑了三次好市多,太強了!
一家三口一次就把他們解決了,生活費是要怎麼省?


牛肉麵!近兩百⋯⋯


肉圓~


甜不辣~



你的最愛鹹豬肉~


我:懋~你的蛋炒飯很像那個蛋香?
懋:對啊~媽媽特地帶我去買的,好香。
我:⋯⋯


外頭忙了一天,進門就看到你,感覺真不錯。




你們又跑去好市多,幫我帶了一份沙拉。
瑩又幫我家了雞蛋、蔬菜、堅果、水果⋯⋯
讓一份的沙拉成了兩倍份量,還有一杯你幫我調的水果飲料。
沒多久,我就吃光了。
瑩:太恐怖了~
我:⋯⋯


三個便當加上兩百多元的鹹酥雞,哈哈~
懋:爸~你少買一個炒麵?
我:你媽在,我不敢買太多,只有我們倆才可以這樣吃。








我覺得你比我還會吃⋯⋯多運動,長高點吧~






瑩幫我做的特製早餐,呵呵~一下子就吃光光⋯⋯



週日社區普渡,
我們家很平常的日常⋯⋯週六還陪你去泳池玩水。
結束後幫你追頭髮,我坐在沙發上看影片,你躺在我身上。
我一邊吃水果,一邊餵你。
瑩見狀大罵:太誇張了,寵小孩寵成那樣⋯⋯
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