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

「名偵探柯南-夏日花火祭典」


我:明天運動嗎?
叔叔:媽說:明天十點拜拜,記得回來。
我:⋯⋯
叔叔:⋯⋯
拜拜這活真的很辛苦,每次都跟叔叔在頂樓不停地燒金紙。
家裏食物原本就夠多了,為了拜拜再繼續買。都要堆在大樓樓梯間了⋯⋯
很不了解阿嬤每次都要這要搞,一年比一年盛大。
而這些子孫並沒有一年比一年好,把錢省下來不是更好。
阿嬤家拜完後,跟著瑩又回到自己家繼續拜⋯⋯累~
叔叔:等等跟我去新光三越接我老婆,帶你去坐剛推出的按摩椅,很舒服。
我:OK!
叔叔:新光三越還有柯南展,順便看。
我:好!



這黑人是我最喜歡的角色,不管犯人是誰?身高、體重如何?他總是一個樣~




整個牆都是紀念罐,但我不會上當了。
收了十幾年上百瓶的紀念罐,就這麼突然的在書房爆開。
整個木地板、書、玩具全毀了,為什麼會爆開?
爆開還沒人知道?哈哈~等發現都過了很久。
瑩:那個太熱就會爆開或是慢慢蒸發⋯⋯
我:⋯⋯





拐了兩個彎,看了大型的海報後,沒了~哈哈~




主要的展區在這,買好海滿。












懋:爸~東西好貴~地下街比較便宜~
我:有些是日本空運來的啊~當然比較貴。
懋:我想買柯南送我同學,但是都好幾百,太貴~
我:我書房無法再放東西進去了⋯⋯
懋:那是我的房間~



酷~什麼都有,就是沒錢~

「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」
展期:8月14日至9月14日
地點: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