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

LIEQI 5in1-廣角鏡


手機的廣角鏡頭,第二次使用。
第一次所拍的照片全部被我丟了⋯⋯
魚眼加上偏光鏡,說明書上寫的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。
我照著做,興奮的在公園內到處拍。
回到電腦上一看,全部都是垃圾。沒一張清楚?我全刪了~
這次我把偏光鏡拿掉,直接拍。電腦上看還是糊糊的⋯⋯唉~
同事:那種東西不可能滿足你的,你連相機拍的都不滿意了。
我:⋯⋯
同事:縮圖看就好了。
我:⋯⋯





我發現只有中間的地方稍微清楚一點點,四邊就不知道在幹嘛?


周圍都是殘影?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這鏡頭超強?拍照多漂亮?


我最愛的角度,六點多的陽光正好。
樹幹上的嫩芽透著光,發亮著。











0.6倍廣角,還不如蘋果內建的0.5倍廣角。拍照也不會有暗角~
不管是微距或是廣角,怎麼拍都模糊。會不會是我的手機壞了?



我拆下了廣角鏡,用內建的相機拍攝。
見面好幾回的貓咪,她盯著樹上的松鼠⋯⋯
我慢慢貼過去,她轉頭看我,我就轉頭看松鼠。
她轉頭看松鼠,我又慢慢向她靠近。
等我在她面前,她居然整個身子躺了下去。
應該是想讓我摸她,哈哈~
但我還是忍住了,免得受傷。


我跑向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,找了好久都沒見到貓咪食物。
再轉到附近的小七,總算找著了。開心的拎著罐頭又回到原地。
貓咪不見了?我繞了整個公園兩次,還是找不著⋯⋯



手機內建0.5倍廣角,老實說有時清楚有時模糊。
但比手機鏡頭強太多了,哈~



棒!


晴天無爛機,哈哈~不管是手機或是相機⋯⋯







炎熱的早晨,衣服、褲子全悶濕了⋯⋯


內建鏡頭更廣,我最愛的角度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