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

老地方牛肉麵


結束了弟弟的小七之旅後,
懋:爸~我可以去同學家打電動嗎?
我:好!你去記得要叫人,結束打給我,我先回家睡覺。一早六點多就進健身房了,有累。
懋:好!
帶了個便當回家,吃完躺平⋯⋯
瑩到淡水找朋友,沒有晚上是回不來的。真安靜~



我:吃火鍋嗎?重新橋旁新開火鍋店?
懋:我不餓~剛剛同學的媽媽煮豬肋排超好吃。
我:⋯⋯
懋:爸爸是廚師,媽媽也超會煮。
我:那吃什麼?
懋:老地方乾麵?
我:隨便~


你跟你媽的最愛~


我的牛肉麵!




懋:爸~我們去便利商店一下。
我:要買什麼?
懋:我去看一下冰。連戲劇上女主角最愛吃的HI啾軟糖冰棒,看起來很好吃!
我:好!
懋:爸~有四十五元。上次我就有看到但是我買不下去,太貴。
我:⋯⋯
懋:爸~好好吃喔~哈哈哈~
我:結帳好像不是四十五元⋯⋯
懋:哈哈~

老地方牛肉麵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54巷90號一樓
營業時間:11:30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