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

7-11一日店員


姑姑:週六弟弟十一點在小七當店員,下午麥當勞隔天、台哥大、甜甜圈⋯⋯
我:⋯⋯
叔叔:⋯⋯



十一點未到,我跟叔叔、阿公、阿嬤都到店裡等著。
你獨自一個人從家裡搭公車過來,特地要看看弟弟當店員。
先整理糖果架、捕缺的糖果⋯⋯


養樂多上架,飲料瓶歸位⋯⋯



麵包上架~


小雞弟弟的朋友甜甜。


叔叔~



結帳,哈哈~服務生姊姊還要抱著弟弟結帳,便利商店的員工真的全能。


餓了,一定要吃熱狗。


做勞作~






感覺都是父母在做,笑死。


頒獎,還有一份小禮物。



一日店員成功,累死我了。我要回家睡覺了⋯⋯
下午的麥當勞,我沒辦法參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