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十四)


兩個星期了,每天的行程都一樣。會在公園內散步、抓寶、拍照。
手捧著整包的花生,仰著頭朝樹上,嘴裡哼著聲音。就是不見松鼠?
不然就是過來拿走花生,轉身就離開。為什麼每隻松鼠都跟我不熟了?



發現一隻沒有毛的樹鵲,同事說是幼鳥。而周圍還沒有成鳥很怪~



是換季的因素還是甚麼緣故?每隻松鼠都拿了花生就跑?
到處找隱密的地方,把花生給放進去。




整包花生都分光了,還是無法近距離的拍攝。
一隻比一隻還要貪心,藏了花生就快速跑到我腳下等著花生。
每隻松鼠都跟我拿了十幾顆,卻不讓我拍照。






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⋯⋯


辛苦的工作人員,公園真的好大。每天落葉總是一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