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爸~恭喜!


懋:爸~恭喜~
我:怎?
懋:我跟媽要去新竹找大阿姨了,然後搭他們的車回南部⋯⋯
我:記得幫你媽打掃~
懋:⋯⋯



運動完,帶著健身房弟弟去買張三雞腿再到我們家後頭買炒羊肉。
弟弟與女友開心的回家享受我推薦的美食~
上樓推開了門,家裡乾乾淨淨。異常的安靜,只有角落的兩隻陸龜的氣聲。
還沒到陽台就聽到阿龜拚命地拍打水面,提醒我餵食。
脫下盥洗衣物,就聽到洗衣機完成的音樂?比算命師還會算~
只好先晾衣服在盥洗,最後用餐。不然等等全身又出汗⋯⋯


超好吃~健身房弟弟又讚不絕口~


吃的時候有訣竅,一定要墊高一邊。不然太油了~


我嗑著蠶豆看著日本學生鈴木徒步環島!
太強了!讓我也很心動~機車環島沒有~單車環道也不可能~徒步環島?不曾想過⋯⋯
跟著影片上一步一步的往前,路上遇到溫暖的台灣人。
心想台灣真好,這幾年大家被分化成彼此對立實在很不應該。
美食、民情、風景等,一部又一部的影片直到凌晨兩點多。
我撐不住了⋯⋯等我五十歲也來環島一下好了,紀念紀念。
但真的怕怕的,時間、金錢的不足還有陌生感的恐懼。
能環島的人真心佩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