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

測體脂


昨天到大稻埕騎了腳踏車,今天你們倆睡得更晚了。
我把阿龜的水缸抽乾、清洗、倒水、清洗、抽乾、倒水⋯⋯
直到水質乾淨後,過濾的棉片換新。三層過濾殼刷洗,一個多小時就過了。
再回到客廳爬缸飼料吃得整個缸內都是,兩隻陸龜抓去浴室洗澡。再讓他們在浴缸內玩水~
這樣我處理爬缸會比較礙事~



瑩:煮麵吃?
我:都可以~
瑩:我等等跟小孩去大姐那邊。
我:我去健身房。
瑩:好~


我喜歡機械式的練腿器材,悠哉悠在坐在上頭。
爽就做一組,累了就看看其他同好因臉部訓練痛苦的表情。
前幾天,
男教練:哥~你不舒服嗎?你怎麼練單腿?
我:沒人練腿是舒服吧?
男教練:也是~
我:我喜歡分開練腿,我有痛風。雙腳一起痛,哥撐不住⋯⋯
男教練:什麼是痛風?
我:你還太年輕,我喝過的火鍋湯都比你喝過的水還多⋯⋯
簡言之就是普林攝取太多,尿酸高導致骨頭關節處會結石,痛到靠爸~
男教練:喔喔~
我:我要換姿勢練嗎?
男教練:照你舒服的方式練就好了。
我:謝謝~
今天,
我又傻傻坐在機台上,心想著隨便練一下腿。
上去樓上騎腳踏車玩暗黑破壞神好了⋯⋯不自覺得笑了起來。哈哈~
回神後,遠處一位女教練跟我對上眼?
在健身房被教練搭訕是會被取笑的,
健身房內的弟弟,每個都這樣對我說⋯⋯
弟弟A:因為你太弱,所以找你買課。
弟弟B:因為姿勢不正確,所以找你買課。
弟弟C:因為太散漫~他們得要糾正你,免得你受傷⋯⋯
我才想起身,女教練貼上前了。
女教練:我叫小花~哥呢?
我:我小叫銘~
女教練:你自己一個人練?
我:對!
女教練:哥什麼職業?
我:小美編~
女教練:書本設計?我讀這科系的。
我:那麼厲害!不是你讀這科系厲害,是你早點轉行正確。
女教練:哈哈~哥要不要檢測身體?我幫你測?
我:我比較想去樓上玩暗黑⋯⋯
女教練:暗黑破壞神?我有看到館長在玩⋯⋯
我:對啊~
女教練:樓上測體脂,測完後直接去騎腳踏車玩。
我:好~


總結:
體脂太高跟上次相比多了1%,
內臟脂肪多1、肌肉量有增加、雙腿肌肉增加但是失衡。
還有體內年齡老了一歲⋯⋯
女教練:你滿意嗎?
我:我秉持著有來就好了,且很多教練說:哥~可以了~
女教練:什麼意思?
我:我鹹酥雞、火鍋、啤酒不停的吃喝,常年愛練不練;體脂維持一樣,肌肉還有增加⋯⋯很多老教練說:可以了~哥~練得很棒了!這樣吃喝不忌口,沒什麼練?
女教練:⋯⋯
我:我去玩暗黑了~
女教練:好~


你們倆十點多才回到家,大阿姨請你們吃牛排!
懋:爸~好好吃喔~
我:⋯⋯
瑩:你晚餐吃什麼?
我:沒吃~運動完後去理髮再去媽家拿東西,就直接回家畫畫了。
瑩:我煎牛排給你~
我:好~
懋:爸~你的頭髮超醜,像流氓。
我:懂不懂啊?我穿拖鞋在二二八公園餵松鼠,遊民不會跟我要錢。
頭髮剃這樣,遊民不敢靠近。這樣我能更專注的拍松鼠⋯⋯
懋:醜死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