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

日常


我:都畢業幾個月了,每天都在書房聽歌、打電動⋯⋯
懋:⋯⋯
我:就不能讀個幾本書,去打打球、運動⋯⋯
懋:⋯⋯
瑩六點要去打羽球,你很久沒有跟了。
依舊躲在書房跟朋友哈拉,真不知道在想什麼?
連飯都可以不用吃,把不餓掛嘴邊。
我把你拖出來吃飯,等等買普渡的零食。



六點多我就坐在麥當勞了,多正常的作息。



八點進健身房有氧再接著重訓⋯⋯最後軟腿走出健身房。






回家帶著我們倆的早餐,盥洗後,用餐;休息一會兒把阿龜的水缸抽乾、清洗乾淨。





然後再處理兩隻小龜,此時體力即將用盡。睡午覺了⋯⋯


睡醒後,吃飯!你在書房打電動,說沒胃口~真找死~



我:不是餓不餓的問題,是作息要正常。三餐必吃,中途餓可再吃。
懋:我吃一點點就好,一份豬排;不用雙拼。
我:沒問題。


還不錯~



我的15盎司牛排,呵呵~讚!



大口咬肉,再灌個三碗玉米濃湯。有飽~






我:你以前不是很喜歡跟媽媽去打羽球,現在為什麼不要去?
懋:因為打球的人要用抽籤,不會跟喜歡的人一起打。
我:抽籤喔?
懋:對啊~而且有些人會私賴我,要我去參加其他的活動。我覺得很煩⋯⋯
我:好吧~


我:去吧~挑你愛的零食、飲料,明天普渡後就能吃。
懋:好~


回家途中看間新開的飲料店?
懋:前幾天門口都是學生,我有看到。
我:沒買來喝嗎?
懋:沒有~
我:去買來嚐嚐⋯⋯


我:放煙火,你想上樓看嗎?
懋:不要~好無聊,年年都一樣。
我:你可以約同學去大稻埕看現場,很爽。
懋:太多人了。
我:⋯⋯
八點把音樂頻道切成新聞直播,我把你從書房拉出來陪我看煙火。
我們倆坐在沙發上等倒數!
懋:你看,真的很爛。都一樣~
我:煙火不就這樣?
懋:那你怎麼不上去拍。
我:相機、鏡頭都是十幾年前的,位置一樣在屋頂;再搭配年年一樣的煙火。拍鳥喔~
懋:白爛~我陪你看完煙火了,我進去跟同學玩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