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

爸~好熱~


懋:爸~我不行了,太熱了。不能呼吸⋯⋯
我:跟你說平常沒事多跳繩,別整天窩在房間打電動。
懋:⋯⋯
我:疫情下,我在健身房都戴口罩運動;不能呼吸還是小,口罩濕掉更想死⋯⋯
懋:⋯⋯



我們在迪化街租車子,往大稻埕的水門過去。
這邊超危險,車多、車速快。別說車子不讓你,機車也不甩你。
我們用牽的比較安全,有危險!腳踏車就推出去,人閃開就好。


一路順暢,沒什麼車隊。一會兒就到重陽橋下了⋯⋯
喝水、調高椅座,繼續往前衝!




順順騎,讓我什麼照片都沒拍到。
只好把你放生了,踏板大力踩下去⋯⋯
先到前方拍照等你們。


懋:爸~超熱~在家吹冷氣不是很好!
我:如果你每天保持運動習慣,是可以在家吹冷氣。問題你沒有,搞得我還要陪你受罪⋯⋯


啊百終於出現了,
每天都在更年期、天天說要運動,結果他跟你差不多懶⋯⋯騎沒多久就掛了~



我:你們太差了~雖然我是健身房最差的,但每天運動還是有差的。
懋:⋯⋯
瑩:我是在吹風,享受風景慢慢騎⋯⋯
我:我跟孩子想快點結束,回迪化街吃度小月;回家吹冷氣。
瑩:⋯⋯





衝啊!我又把你們放下了,這樣就能好好拍照。



我:懋哥還行嗎?
懋:好想死喔~
我:⋯⋯



過了數十分鐘,啊百出現!音樂放得頗大聲,遠遠就知道她來了。





我:幹嘛臭臉,我都還沒開始騎。連熱身都不算⋯⋯
懋:走!回家了~
我:不是要吃度小月?
懋:吃不太下⋯⋯
我:⋯⋯


回程,你衝得超快的。但撐不了多久,我就拋下你了。到前面拍照~



拍得正起勁,看到你衝過去了。怎麼喊你都沒聽見⋯⋯




等我從後面追上你後,
懋:你不是在前面?
我:我在拍照。
懋:我以為你在前面,我才一直踩。
我:很好啊~
懋:我不舒服,我坐一下。
我:有販賣機!我去買飲料給你。你先休息~
過了數十分,啊百又出現了。
瑩:幹嘛?
我:懋哥不舒服~
瑩:⋯⋯


到嘍~恭喜兩位。用餐我請!




歸還了車子,盡市場上廁所。裡頭居然有吃的?
排隊的人龍挺壯觀,但排隊?我不要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