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

妖怪三國志 竊國戰爭


太可愛了~哈哈哈~讓我想起你小時候很愛的卡通。
APP上架通知,馬上就下載。你見我躺在沙發上玩,不自覺得被吸引過來⋯⋯



遊戲一下載,就要上網做功課。
如何抽?如何快速跟上大家的腳步?不課金怎麼玩?
首抽角色知道哪幾隻了,只要不停的按下否。就可以無限重抽,現在的手遊都好貼心。
但我刷了一晚,刷到累了。睡著了⋯⋯
隔天又繼續刷手抽,就因為網友開局是3S!一次三隻最強角色起手~
我怎麼刷都只有1A,幹!最後放棄,直接開局⋯⋯那些機會不屬於我的。


開戰!沒錢又沒運氣的人,有什麼角色就用什麼角色。
立馬全部強化到頂,就衝鋒陷陣了。




自動配上最高速度,花了三天全破了。呵呵呵~等改版了~
所有角色灌滿到頂,全部戰力也才兩萬初,要去打三萬的王?
上場幾次就是倒下幾回,網友怎麼破的?花錢把角色進化到頂?那可能要好幾萬?
最後終於讓我找到答案,死掉就花寶石接關,再死掉再接關,如此循環。
太強了!笑死我了。我也如法泡製,破關了!



存了一堆寶石全縮了,笑爛~角色等級從S、A、B、C、D、E。
為什麼每次我抽都是黑色的B、C、D、E角色?好坑的遊戲,哈哈哈~
但還是很可愛,你本想來跟著玩。一聽沒有連線組隊,你放棄了。


活動角色一波又一波,別人是抽下來練角玩。我只能截圖收藏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