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出新手村了


玩了一週,邊緣人的玩法。
每天登入解完看板的八個任務,主線劇情能解就解,等級不夠就下線。
明日再解看板任務慢慢升級。遇到刷副本的關卡,有組到隊伍就進去打。
沒人要組或是組進去又被退出,就下線隔日再戰。
玩著玩著也跑完劇情了,六十等一過就是巔峰從零開始。
地圖上從普通切換成地獄模式,有更多的副本可以選擇。
但應該都與我無緣了,哈哈~











好久沒這麼瘋遊戲了,長年十點多就寢的我。
為了這遊戲玩到凌晨兩點?課金是支持遊戲公司最直接的,
但先天運氣不好的我,還是算了⋯⋯抽卡、衝裝有的沒的,我沒那個命。
真的是最近最好玩的遊戲了,真的不錯。雖然負評很多,但我真的挺喜歡這遊戲。
網路上說:六十等才開始,沒錯!我等級變成1等,哈哈~
感謝遊戲內的陌生人,幫助我過副本,因為不停地死掉⋯⋯
沒走完走完這些副本,也就跑不完所有劇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