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

閃到腰


瑩跟你一塊去打羽球閃到腰有陣子了,就是一個角度會不舒服~
我:懋子在媽家,推拿的地方也在媽家附近,想去看看嗎?看完後順道接小孩回來⋯⋯
瑩:好~



生意超好,五點到還有兩位客人。
師傅泡茶讓我們坐在客廳等候,治療空擋還會過來陪我們聊天。
疫情爆發、生意不好到小孩確診傳染給全家人⋯⋯道不盡的苦。
這都還小事,股市那樣洗盤。幾百萬就沒了⋯⋯
我:⋯⋯
瑩:⋯⋯


師傅看了看、刮了刮,
師傅:這一節跑掉,處理一下就好了。
瑩:好~
前後火罐拔了四回,每次位置都不同。
我在一旁忍不住笑了,太像劍齒龍了⋯⋯


師傅:你右邊脖子跑掉兩節,兩個角度都不同⋯⋯
我:⋯⋯
師傅:高低肩很嚴重,左邊很高。
我:⋯⋯
師傅:小事,我處理一下就好。
我:好~
刮脖子的時候,真的快往生了。
還有大小圓肌的地方,又酸又痛。
為什麼會這樣,疫情期間我已放棄運動了。不該這樣才對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