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

暗黑破壞神-永生不朽


吵得沸沸揚揚女朋友殺手之稱的暗黑,亞洲版終於開服了!
國內外的直撥主都說這很爛,要重課還練不滿等⋯⋯
好多人心都涼了一半,看著國外影片課金三、五十萬美元,還衝不滿裝?
只能說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,有那些錢。我就退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。
但或許花錢就是他們自己喜歡的事情?



讓我想起剛退伍在出版社沒日沒夜的日子,
同事買了暗黑二,借我回家玩。在電腦上安裝完成後,進入遊戲。
畫面一片漆黑,得要走過地圖才能亮起。搭配的陰森的配樂⋯⋯
啊~一聲,我就躺地上了?要走得慢愈慢愈好,見怪衝出才有時間逃。
但也逃不了多遠,身後引來更多的怪跟隨,啊~幹!


居然要排隊?大家都喊爛,還是乖乖進遊戲。







六大職業,沒什麼好選的。
網路遊戲,我都是選擇弓箭手或是遠程傷害的。
因為可以站遠遠的偷打,沒有立即死亡的問題。
死人是沒輸出的,在外圍偷偷打;積少成多,哈哈~
我選了秘術師!











感覺還不錯啊~沒有自動練功要自己手動,雖然費時;但才有參與感。
我一邊走著打著任務小怪,還要擔心菁英怪出現。打完一撮怪後,喝口冰涼的啤酒。舒暢~


打到好點得裝直接換上,有什麼爛寶石就填上。一路上偷偷摸摸地打怪,呵呵~
什麼傳說裝備、五星寶石?都與我無關。我看著劇情動畫、挑著小怪打。







順順的打,難怪網路攻略說六十級後才開始。一開始只是新手村⋯⋯



尋找隊伍跟不認識的人刷刷副本,但後來很難組隊。
沒裝、沒等級都會被踢掉⋯⋯網路上其實跟現實人生差不了多少。


傳說武器,好像很厲害~換上!




沒人組就繼續跑劇情或是解看板任務,邊緣人的玩法也不錯啊~
一切慢慢來,什麼都不急。看看路邊的風景、打打路上小怪,遊戲美術真的很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