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

旋轉壽司


重訓完到家,盥洗、午睡。途中被吵醒?
懋:爸~我肚子餓,要自己出去吃東西。
我:那就去吃啊,把我叫你來幹嘛?
懋:跟你說一聲,你要帶我去嗎?
我:⋯⋯



假日六點多的麥當勞!
每次都得去櫃檯點餐,不能使用點餐機。
因為七點前,點餐機上的美式咖啡還未供應。


騎腳踏車看《魔法翻新!住宅改造女王》真好看,不知不覺都過了一個多小時⋯⋯


上跑步機,電視開不了。
坡度15、速度6,閉上眼、雙手勾著把手;
讓輸送帶去帶動大腿往前,睡了一個小時⋯⋯
下樓重訓了,哈~怎麼會有睡不著這回事?我站著、坐著都能睡。



七點多進健身房,出來都十二點了。
頭昏、想吐,肚子餓但沒胃口。吃清爽的壽司~
你最愛鮭魚漲價了,魚片有大一咪咪,漲十元。


我坐在進出櫃檯小門的旁邊,邊吃邊打瞌睡。壽司師傅直盯著我看?



下午你肚子餓把我叫醒,
我:想吃什麼?
懋:壽司!
我:笑死~鮭魚漲價喔~
懋:你怎麼知道?
我翻出手機打開照片,
我:你看看,鮭魚現在變這樣!
懋:你什麼時候吃的?
我:剛剛~
懋:⋯⋯
入壽司店,我們又坐在剛剛的位置。
櫃檯師傅看到又是我,眼神都發亮了。
飯後,麥當勞又買了兩份餐。
我:吃吧~吃飽一點⋯⋯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