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

戶長第二天


快樂的單身假期即將結束,一定要用火鍋才做結尾。
瑩:在台北車站了!
我:我在吃火鍋~
瑩:你不是昨天才吃?
我:昨天是石頭火鍋,今天是火鍋。
瑩:好啦~我們先去吃飯再自己坐計程車回去。
我:好~懋哥有沒有想我?
懋:沒有~
我:⋯⋯



今天起得比較早,麥當勞裡面也是滿滿的人?
隔壁桌的一對情侶?
男:前幾天看的兩百坪六千萬的房子,我覺得便宜~可以買!
女:兩百坪太小了,我更衣室要很大⋯⋯
幹!隔壁桌的是三小對話?手上遊戲內的金幣都還沒那麼多。


又把手機玩到沒電了,是不是該換手機了?有氧快兩小時~


接著全身練快兩小時⋯⋯本想吃火鍋的,但我好想吐⋯⋯





出健身房後順路買個雞腿飯,沒什麼胃口。
吃飽、午睡、畫畫、追劇,好棒的時光⋯⋯






五點多散步去火鍋店,店內最後一個座位。哈哈哈~太幸運了吧~
完食後再悠哉地漫步回家,走著看著。


後門的羊肉攤又排隊了,連續看他三天都是人潮!
等你到家後,跟我說個不停的這兩天的事情。
我們倆從十一點聊到凌晨兩點,我都沒睡著。
因為前兩天,我也都很晚睡⋯⋯
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,這兩天我畫了五張圖。
看了很多影片,遊戲的任務全解完;健身房可以進去三個多小時~
不停的吃火鍋不用考慮你們想不想吃?三個人的時候就很複雜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