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

戶長第一天


凌晨兩點多睡覺,早上睡到近八點。
還是被你給吵醒,那水花的聲音之大!
先幫你換水好了,這一搞近一小時啊~
青苔噴噴水、植物澆澆水,又半小時過去了~
你們倆都在南部,我時間好像變多了。哈哈哈~



出門!麥當當吃早餐、玩手遊。
暗黑一玩下去,一個多小時就沒了。電池容量剩下20%。
再不進去健身房,等等就要中午了。


有氧、重訓?剛暗黑任務還沒解完,再玩一下好了~
電池容量10%⋯⋯好煩喔~
健身房弟弟:我有行充喔~
我:不行~我是來運動的。
健身房弟弟:笑死~雞腿、炒羊肉超好吃~再介紹幾家⋯⋯
我:紅葉鐵板早午餐,旁邊有披薩店也不錯。
健身房弟弟:訂餐~你中午吃什麼?
我:對面好食跡火鍋!
健身房弟弟:旋轉壽司旁那間火鍋店呢?
我:吃過兩次,一個人大概要抓五百。有點貴~
健身房弟弟:嗯嗯~





舒服~食材全下,湯滾後喝碗湯。一個人也很開心啊~
吃飽飽回家,開冷氣;盥洗後睡覺⋯⋯睡前問了一下弟弟紅葉、披薩好不好吃?
弟弟:超讚!芋頭肉鬆蛋餅好吃!披薩也超好吃⋯⋯
我:這樣我就放心了,哥去睡覺了⋯⋯







起床後,畫了張圖;追了幾片影集。出門買晚餐!
炒羊肉麵、鹽酥雞,再來瓶啤酒。打開電視⋯⋯人生啊~
今晚又到凌晨一點多才睡覺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