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

度小月


我:懋哥吃飯,想吃什麼盡量點。
懋:我不舒服,不餓~
瑩:這樣不行,多少吃一點。
我:你上次吃兩碗飯、一碗麵,都是你說好吃。我才來喔~不然我想吃火鍋~
懋:一碗麵就好~
瑩:好~



點了兩份套餐,兩條長形盤子的小菜。




我跟你一樣只喜歡木耳,剩的交給啊百~


瑩:我喜歡海帶~
我:單點的比小菜好,一定的~



我:懋哥用餐,有體力玩手遊,沒體力吃麵?
懋:⋯⋯



我的肉燥飯,香噴噴~跟我們三重那邊的紅燈籠肉燥飯有的拼!



我的牛腱套餐,上頭還有顆滷貢丸。瑩說你愛吃的~


瑩為了你點了豬肉套餐,
然後吃沒幾口說:我飽了⋯⋯
你也飽了⋯⋯



我:?
瑩:櫻花蝦米糕,一個快一百;怕懋子吃不飽。
懋:我吃不下⋯⋯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

你們倆都放下筷子玩起手機,剩我一個人獨撐大局。
我:我覺得這樣吃比騎腳踏車累~
瑩:⋯⋯


其實我們曾經吃過,只是忘了在哪吃?

度小月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12號
電話:02-2556-6246



到家後,冷氣、飲料、電視。假日就是該在家好好休息啊~
書房又傳來大聲的笑聲?不是不舒服?到家就連線聊天打電動⋯⋯精神很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