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

瑩休假



瑩看著我自己偷偷休假帶著你去爬山、買鯊鯊,心裡不是滋味~
隔天馬上休兩天,帶上你去度小月⋯⋯
我下班回到家,就聽你在說:
爸~超好吃,我吃兩碗飯⋯⋯
我:⋯⋯




我:這個你小時候,我帶你吃過了。
懋:小時候沒記憶。
我:好吃就多吃點,長高長壯。你媽正常嗎?
懋:早上有唸我,後來又正常。
我:嗯~怪裡怪氣的,一天到晚在更年期。我都聽十年了⋯⋯
懋:⋯⋯



晚上又跑出去理髮,剪個超短髮型。
還在百貨公司吃藝人開的店,說還可以⋯⋯
在群組內不停地傳訊息,但你在書房連線。
我在畫畫,沒有人理她。她回家後又要翻天地覆。


我真的在畫畫,還用啊去斯。一開水彩本就有臭臭的味道。
熟悉的味道、慣用的畫紙;如今我只能用買得起的畫紙⋯⋯
久久才能買一次啊去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