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

薑餅人王國


電競選手冠廷哥哥,改版、組隊、活動各大消息都很靈通。
畢竟學校功課就是打電動,哈哈~
一早起床就收到他傳來的訊息,活動碼可以得到很多禮物⋯⋯改版嘍~










跟迪士尼合作,當然更新完就開抽!





好可愛~我怎麼回事,年紀愈大看什麼東西都覺得可愛~
但你們騙不倒我的錢錢,因為我沒錢⋯⋯


薑餅人自己的新角也抽的了,呵呵呵~








所有角色都抽齊,幾乎都上六十等。要不是前陣子更新可上七十等,不然幾乎都練滿。
所有建設都買齊全,收在包包內。自己的王國空蕩蕩,哈~
哥哥:阿伯你好變態,沒有花錢玩成這樣。
我:我老婆也常說我很變態,我的耐心跟毅力是種病態⋯⋯
哥哥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