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天天利美食坊


瑩:八月份我大妹要上來,一起慶祝父親節。看要怎麼招待人家,自己去決定?
我:我挑了一間宮廷式的麻辣火鍋,我還沒吃過。給了阿桂姨丈問問:有沒有興趣?
阿桂姨丈:丟了一個天天利滷肉飯過來。
我:這?滷肉飯?
阿桂姨丈:聽說很有名,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!
我:大老遠上來,請你吃這個?我會被我老婆打⋯⋯




今天狀況很不錯!一樣花了一個上午運動,回到家就然沒有睡意?
健身房內遇到開客運的大哥,聊了小孩想買房,腦筋一直打著他的退休金壞主意⋯⋯
還有在捷運上班的大哥,因為家裡有人生病居照顧。一晃眼就半年沒來。
全身軟趴趴的,肌肉都掉光光。光聊天就花掉一個多小時,哈哈哈~
對我而言訓練並不是重點,在這跟大伙兒說說話、動動身子,不受傷才是我的目的。


回家盥洗完後,
我:懋子~走!帶你去阿桂姨丈想吃的滷肉飯那邊瞧瞧~
懋:很遠嗎?外面好像快40度,會死人。
我:過橋右轉就到了,不用五分鐘。
懋:好~
店面不大,裡面滿滿的的人。


蚵仔煎,還不錯!


蘿蔔糕,
嗯~表皮酥酥脆脆,有香。好吃!
跟點水樓的口感完全相反,各有其特色。



小菜~


重頭戲!滷肉飯!!!



我:懋哥請講評。
懋:不錯吃~但我覺得大稻埕的比較好吃⋯⋯
我:⋯⋯
懋:有可能是我不太餓?
我:⋯⋯


懋:爸~你很噁心~
我:不辣~
懋:⋯⋯
我:等等包一個回去給你媽,問他好不好吃?
懋:嗯~




飯後,我們倆走回停車處。
尬鍋?
我:八月初,我要跟同事吃這間,你想跟嗎?
懋:好~
我:我幫你報名~
戶外溫度實在高得嚇人,拎著小魯加蛋進家門。
居然沒有開冷氣,瑩真的很節儉。
我:吃?評價看看?
瑩:嗯~肉燥的,比今大好吃。
懋:大稻埕比較好吃!
我:那阿桂來怎麼辦?我去外帶兩家讓他盲吃。晚上大家再去吃火鍋⋯⋯
瑩:⋯⋯

天天利美食坊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
電話:02-2375-6299


我:晚餐吃什麼?
瑩:王品初瓦韓式料理?
我:王品韓式?
瑩:剛開幕在中華路上。
懋:笑死,爸~你剛剛說尬鍋那間啦!我們從巷子出來,轉角。很多人排隊!
你說是尬鍋,結果不是而是別家餐廳。就是這間。
我:我古狗一下地圖,真的是。哈哈哈~
懋:還在門口說這是尬鍋⋯⋯
我:走啊!吃韓式!
瑩:我廚房在熬湯,麻辣火鍋。
我:那還說什麼屁話⋯⋯
懋:我想吃南機場臭豆腐。
我:走啊~
懋:太熱,爸!你自己去外帶回來,疫情別亂跑。
我:⋯⋯




真好吃~吃完後接著吃整鍋麻辣火鍋麵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