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

貓空看夜景


都快凌晨了,
我在捷運站門口等你,周圍一個人都沒有。
只有對面的成吉思汗健身房還亮著燈。
路上一堆飆車仔衝來衝去,不斷的往返。
我:懋哥~終於回家了⋯⋯
懋:哈~爸~超好玩~
我:會不會餓?
懋:不會~剛跟表哥、表姐在貓空吃了。
我:那就直接回家了喔~
懋:好~



九點多,我居然睡到九點多。
不知道幾年了,我最晚六點多起床。
昨天的放鬆,真的痛到我身理時鐘都壞掉了⋯⋯
近十點,我們三個人坐在路易莎吃早點。
懋:爸~中山站十一點。我跟表哥、表姐約那邊。
我:好~
懋:我們先去中山站那邊玩彈跳床,然後再去吃bb.q CHICKEN,
接著玩桌遊再搭貓纜到貓空吃飯看夜景⋯⋯
我:聽起來要花不少錢⋯⋯
懋:哈哈~


又剩下我跟阿百,
我:我今天要去迪卡儂買幾件背心再去無印良品買東西。
瑩:好~



放鬆後,我跟瑩都昏昏的。沒什麼精神⋯⋯
徐匯中學站旁邊巷子內的壽司店,
我:加減吃一點吧?吃完再去逛無印良品。
瑩:嗯~





生意好到爆炸,我們坐在裡面半個多小時。
我居然坐著睡著,真的太累了⋯⋯
飯後,我拖著沈重的步伐往無印良品去。
一路上瑩看鞋子、衣服、包包,我都在打瞌睡。
最後攤在軟骨頭那睡覺了⋯⋯
到家後又不敢睡覺,這麼晚你還沒到家。也不知安不安全?
近十二點才接你的通知,三重站接我⋯⋯
接到你後,我就能安心入睡了。明天公司健檢,還要上班。
我倆躺床上,你還不停的說著今天的遊記,但我早已睡死了。

花澤壽司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28號
電話:02-2281-255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