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

三重高中61周年慶


懋:我明天校慶,你們想來可以;但是我在社團忙無法出來找你們。
我:我只是想去看我兒子啊~去年也沒看到⋯⋯
瑩:你兒子根本沒有跟我說校慶的事情,倒是他們老師傳邀請卡給我。
我:⋯⋯



從昨晚穿長褲睡覺到今早穿暖一點⋯⋯
你們倆吵個不停,你老母氣到不行。我好煩啊~
大清早把你叫醒讓你好準備去學校校慶,我默默地出門到紅葉鐵板燒。
想買瑩最愛的早餐讓她消消氣,回去再幫她沖好咖啡叫她起床。
結果天不從人願,居然沒開?嘖~


也不知道吃什麼好?見到了安妮亞後。就是你了~哈哈哈~




吃完早點後,我陪著瑩到學校。她說去年她沒參加,今年要去看看。
合照傳給了你說:我們到了。你回了一句:我沒空~






所有的攤位好像就這家最香了,一支叫價一百六十元!瑩嚇到了,哈哈~
隔壁攤的炸物,她買了包薯條跟麥當當的小包差不多份量,六十元!
瑩:這一包是六十元?
我:這就是物價!
瑩:⋯⋯
我:一年就騙你一次,不過份啊~
瑩:⋯⋯


我領著瑩到跳舞的地方,去年我一個人來看。你明明看到我卻不願出來找我⋯⋯
瑩對表演非常有興趣,看完了五支隊伍跳舞。直說跳得真好~
我:我只想見我兒子,在校慶跟他合照一張。
瑩:他在忙~
我: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