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拿金牌


見利大哥出國比賽九天,終於回國了。
LINE上問他比賽狀況如何?
見利大哥:最佳舉者那個獎盃我送給哈薩克的選手,因為他大我6歲。明天帶其他獎牌去⋯⋯
我:好~



進健身房就看到大哥在跟自己聊天,待我一貼上前;這一聊就過了一小時了。
冠廷:祥銘都沒練。
小愛:對!冠廷也都在玩交友軟體也沒練啊~















兩個小時幾乎都沒練,聊天、拍照還有想著明天去哪聚餐?
見利大哥:各位很抱歉~第一天比賽上午會場衣服就全數賣光,我只跟朋友拿到一件。
原本想大家一人送你們一件,結果都沒賣到。等下次去非洲比賽,我再去買。
我:大哥沒關係~那衣服我也不敢穿,我這麼瘦。穿起來不看⋯⋯
見利大哥:哈哈哈~
小愛:謝謝大哥~這XL的尺寸,我就收下了⋯⋯


人生開心就好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