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冠廷生日



家紳大哥:週五冠廷生日吃什麼?
冠廷:哈哈~過了,這生日梗已經用太多次了。
小愛:這麼冷火鍋啊~薑母鴨?羊肉爐?壽喜燒?
我:都可以~
最後因冠廷外國女友只吃牛肉,其餘幾乎都不吃。那就火鍋吧~
新莊築間鍋物最快要九點半才有位置!嚇死人~
那就西門町那家,下班我就直接過去⋯⋯












離上回來這也大半年了,這生意依舊是非常好。
五點多裡頭也坐滿了三分之一,剩的該都是訂位的。
七點多時門口果然排滿了人群都是等後位,台灣人真的很愛火鍋。














自從冠廷幫我買了VPN定位外掛後,好像一個月都沒散步了。
舒服的躺在家、開暖氣狩獵,這種天在外頭風吹雨淋實在要命。
且遊戲設計實在很差,報酬率太低、掉落率幾乎是零。在家打打不管有無素材,都能泰然。
今天溫度十度,吃火鍋最佳時機!等著六點開鍋~





為了蠟筆小新的小白,郵差又被炸了兩百。
小愛:那爪子的力道比我舌頭還沒力⋯⋯
冠廷:好色~



就位,家紳大哥因塞車也在附近了。到齊後點餐⋯⋯


麻辣!


剝皮辣椒~


泡菜~




肉盤~




開鍋!




小愛送了冠廷肥皂生日禮物,還教學這一定要拿在掌心不停地搓才會有泡沫⋯⋯
大夥兒玩得起勁時,我才發現鄰近的女同學妹妹個個都偷看著我們!
連服務生都不太願意走我們這走道,寧可繞一圈過去。哈哈哈~


吃完火鍋身體暖和,大哥還有事先離開。
剩下的再逛逛街、吃湯圓,冠廷說:今天一定要吃湯圓!
郵差:有人想去小酒吧喝酒嗎?還是唱歌?今天週五可以狂歡⋯⋯





最後哪也沒去,吃完湯圓應應景就各自回家了。
我:我已經無法熬夜了,老了~其他人比較年輕可以陪郵差。
冠廷:我想回家躺床上。
小愛:好色~
永傑:我也該回家了,不然老婆會不理我⋯⋯
郵差:好~我回家喝,還有兩手啤酒在冰箱。
我:生日快樂~
冠廷:整個月都在慶生⋯⋯哈哈哈~

築間幸福鍋物 西門町店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-1號2樓
電話:02-2331-0003
營業時間:11:00–04:00
https://www.jhujian.com.tw/ingredients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